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热门:唯万密封交出上市后首份财报 第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7.91%


【资料图】

10月24日晚间,唯万密封(301161.SZ)交出了公司上市以来首份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8059.92万元,同比下降2.31%;实现归母净利润1296.98万元,同比增长7.91%;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1043.3万元,同比增长27.2%。

唯万密封是一家从事液压气动密封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22年9月14日正式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液压密封件、液压密封包等液压密封产品,以及气动密封件、油封、履带密封等其他密封产品。公司自主研发了TecThane?系列聚氨酯密封材料,部分技术打破了国外密封件产品在国内中高端应用市场的垄断。

发展至今,公司已积累三一集团、徐工集团、中联重科、郑煤机等工程机械、煤机行业客户资源,覆盖2021年全球50强工程机械制造商中8家中国公司,面向费斯托、卡特彼勒等国际知名厂商也逐步开展产品测试和批量应用。

唯万密封董事长、总经理董静表示,“密封件应用广阔,很多高端和新兴市场的密封件目前依然严重依赖进口,例如新能源页岩气市场、生物医药及医疗设备、新能源汽等行业对密封的要求很高,公司将依靠与主机厂高度协同的产品研发能力、良好的产品质量,把握关键零部件的发展机遇。”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网)

关键词: 同比增长 唯万密封 第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