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今日关注:长安汽车:接受通过“全景路演”参加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投资者调研


(相关资料图)

长安汽车(SZ 000625,收盘价:12.18元)发布公告称,2022年10月31日,长安汽车接受通过“全景路演”参加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投资者调研,公司长安汽车董事、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张德勇,长安汽车资本运营部总经理刘清红,长安汽车物流中心总经理兰祥文,长安汽车产品策划部总经理狄智睿,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尹童,长安新能源战略市场部总经理国桐,阿维塔科技首席战略官马欣捷,长安汽车战略前瞻论证高级经理谭辉龙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长安汽车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制造业占比100.0%。

长安汽车的董事长是朱华荣,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王俊,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长安汽车市值为1208亿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长安汽车 全景路演 业绩说明会 第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