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龙洲股份:公司旗下中汽宏远汽车主要生产、销售6~12米纯电动城市公交车、纯电动豪华团体车等|天天速递


(相关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工信部2023年2月3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工作的通知》,请问贵公司在公交、物流、环卫等公共领域新能源车辆生产和销售情况如何?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会对公司的营收产生哪些积极的影响?

龙洲股份(002682.SZ)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中汽宏远汽车主要生产、销售6~12米纯电动城市公交车、纯电动豪华团体车、纯电动商务客车、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环卫车等新能源汽车产品。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将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开拓、订单销售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积极争取有关政策支持,推动公司汽车产业稳步发展。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龙洲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