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珍宝岛与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拟开展互联网医院建设等项目

2022年7月19日,A股公司珍宝岛(603567.SH)公告,与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开展中医药产品科技研发、医院制剂开发与调剂平台构建、中医医联体构建和医院科室共建、智慧药房建设与商业配送、互联网医院建设、中医药人才培养和北药智慧产业园参与合建等项目。

祖研和珍宝岛分别成立战略合作项目工作小组,负责双方合作事宜的联络、沟通、洽谈,对合作项目进行全过程专项管理。

祖研在符合国家政策、法律要求的基础上,大力支持珍宝岛的发展,做好政策咨询、指导和协调等服务。具体事宜双方商定后,在合法合规下另行签订协议。本《框架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合作期5年,自本《框架协议》生效之日起算。

珍宝岛表示,本框架协议为意向性约定,具体项目落实尚需后续新合同的签订与履行,故本框架协议的签订对珍宝岛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产生直接影响。

未来,随着合作内容的展开落地,对珍宝岛大力发展中医药全产业链业务,拓展医联体构建、智慧药房建设、互联网医院建设及中药材贸易业务升级等方面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何慕)

关键词: A股公司珍宝岛 中医药科学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互联网医院建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