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全自动榨汁机行业市场分析及发展 全球今亮点


(资料图片)

全自动榨汁机行业市场分析及发展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家庭对于水果的支出将不断增长,预计到未来我国水果行业市场规模仍将持续保持增长,到2025年达到27460.1亿元左右。无论是产量、消费量、市场规模都在持续增长,预计未来我国经济将持续良好的保持发展,而全自动榨汁机行业的供需同样保持良好的持续增长态势。

报道称,2020年全球电动榨汁机行业的销量较2019年相比有所上升,为6255.8千台,市场价值为563.72百万美元,增速放缓。这说明即使生产受到影响,市场需求仍然存在,随着疫情慢慢的到控制,电动榨汁机行业运行慢慢恢复正常。

传统小家电以更新换代为主,新兴小家电则以新购置为主,榨汁机等新兴厨卫器具逐步进入居民家庭。消费者的心态将逐渐转向于对健康与品味的提高。从全国厨卫器具市场来看,榨汁机行业市场经济已经更加趋向于智能化、美观化、专业化。

据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出版的《2022-2027年全自动榨汁机行业市场深度分析及发展规划咨询综合研究报告》统计分析显示:

由于各国采取不同的抗疫政策,国际贸易和经济活动受到影响,物流中断,原材料的供应从源头被遏制,随着全球供应链持续中断,制造业可能会大幅萎缩,电动榨汁机行业的供应端也不可避免地受到打击。对于制造业而言,疫情将波及产业链上下游紧密相连的企业。各地劳动力短缺、开工时间不一造成原材料和运输出现问题,影响部分企业正常生产。2020年第一季度,电动榨汁机行业受到疫情冲击影响了其生产和销售。疫情严重地区的中小型企业如果长期不能开工生产,将面临破产的威胁。

目前市面上榨汁机品牌中,主要由九阳、苏泊尔、美的、惠人等品牌占领。线上榨汁机九阳品牌市占率过半为50.25%,线下九阳榨汁机品牌市占率也是品牌占比最高的为29.63%。

全自动榨汁机作为新型厨房家电产品,普及率还不高。传统型厨房家电虽已普及,但新型厨房家电仍未被消费者普遍接受,目前仍是一种生活品味和生活时尚的代表。全自动榨汁机被广泛应用在食品行业,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的心态由最基本的生活 需要开始向营养健康的品味生活过渡,这为全自动榨汁机更加普及提供了可能。

未来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和投资机会在哪?欲了解更多关于行业具体详情可以点击查看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的报告《2022-2027年全自动榨汁机行业市场深度分析及发展规划咨询综合研究报告》。由中研普华研究院撰写,本报告对我国全自动榨汁机行业的供需状况、全自动榨汁机发展现状、全自动榨汁机子行业发展变化等进行了分析,重点分析了全自动榨汁机行业的发展现状、如何面对行业的发展挑战、全自动榨汁机行业的发展建议、全自动榨汁机行业竞争力,以及行业的投资分析和趋势预测等等。全自动榨汁机报告还综合了行业的整体发展动态,对行业在产品方面提供了参考建议和具体解决办法。

在形式上,全自动榨汁机报告以丰富的数据和图表为主,突出文章的可读性和可视性,避免套话和空话。报告附加了与行业相关的数据、全自动榨汁机政策法规目录、主要企业信息及全自动榨汁机行业的大事记等,为投资者和业界人士提供了一幅生动的全自动榨汁机行业全景图。

关键词: 市场深度 我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