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游园里听宣讲 走心入心


(资料图片)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达给辖区居民。3月6日,南滩街道南山东社区党委星火燎原宣讲队走进辖区绿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游园”特色微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互动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活动现场

“叔叔,这些是咱们最新的惠民政策,咱们“百米移动办公桌”今天还为居民代办社区服务事项,您不用去社区在也可以办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咱们南山东社区也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开拓为民服务渠道,延伸为民服务触角,倾听居民群众意见,只有大家一起参与社区建设,才能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在微宣讲中,星火燎原宣讲队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面对面和居民群众进行宣讲,让居民群众听得懂,记得住。

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发展的生动实践,形成谋划社区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着力解决民生难题,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全面、细致的服务,让社区成为居民群众最安心、最放心的港湾。(南山东社区供稿)

关键词: 星火燎原 为民服务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