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世界播报:厦门一网红户外直播时被砍伤?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被抓获


(相关资料图)

5月23日晚,有网友爆料厦门一名抖音主播在户外直播的过程中突然被人拿刀砍。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家咖啡店前,两名白衣男子正在户外直播,后方突然出现一名手持长刀的黑衣男子,对着其中一名白衣男子砍去。

事发地附近一名店家向顶端新闻记者证实,砍人事件发生于23日晚10点多,发生在厦门市翔安区某学校。“砍人事发地在学校内,与我们店有一点距离,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恩怨。”

视频截图。来源:@顶端新闻

5月24日中午,厦门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受害人石某、叶某在翔安区某学院一咖啡厅外,被人从背后持刀分别砍伤手部、背部,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警方立即开展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于24日凌晨从外地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事发前,犯罪嫌疑人罗某与受害人石某、叶某双方曾在网络平台发生口角,犯罪嫌疑人从外地流窜至厦门作案;目前,石某、叶某经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情通报

(综合厦门公安微信公众号、@顶端新闻)

(作者:读特新闻记者 郑蔚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