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得州工厂计划部署大型储能项目 建立双重保障应对电力供应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避免得州超级工厂受到当地电网故障影响,特斯拉正计划在该厂附近部署一个Megapack大型储能项目。

根据一份提交给奥斯汀市的新文件,特斯拉正在为德州超级工厂申请一个名为“Giga Texas LCRA PERMANENT SWITCHYARD & BESS”的新项目。其中BESS指“电池储能系统”,申请文件没有提及任何类型的规划容量,但建筑面积足足占地21公顷,足以容纳Megapack大型储能项目;此外得州超级工厂大批量铺设太阳能板,试图用太阳能发电和储能项目一起,建立双重保障来应对当地电力供应可能带来的问题。

据悉,特斯拉正准备在下周的Cyber Rodeo活动中庆祝德州超级工厂开业。根据最近无人机拍摄画面显示,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工厂屋顶铺设大型太阳能电池板。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在得克萨斯州推出Megapack大型储能项目,特斯拉也已被批准为得克萨斯州的能源分销商。而位于德州超级工厂的新储能项目可能会更大,但目前尚未公布所有细节。

关键词: 特斯拉得州工厂 大型储能项目 双重保障 电力供应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