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提示“杀猪盘”风险!蹭热点股价爆量涨停 散户疯狂涌入 这家公司却紧急澄清

搭上储能热门概念,东方能源今日股价一飞冲天,虽然盘中屡次开板,但是收盘还是强势封住涨停,封单超2.7万手。

东方能源股价走势分时图

据媒体报道最新报道,东方能源表示,大量投资者称有所谓“专家”“老师”等通过抖音、快手等社交软件称公司铁铬电池项目如何如何,密集推荐东方能源股票。公司声明: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属于国家电投集团河北公司,与东方能源没有任何关系。不法投资机构以“杀猪盘”等形式诱使投资者高位接盘,请投资者务必小心警惕。

从量能上来看,东方能源今日成交额5.97亿元,创下五个多月新高,呈现爆量态势,确有散户疯狂涌入推高股价的嫌疑

通过查询深交所互动易,东方能源在2月9日就曾表示,铁铬液流电池储能项目与公司无关,且目前公司金融业务比重所占较大。公开资料显示,东方能源主营业务涵盖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等业务,还涵盖财务公司、保险经纪、信托、期货、保险等多项金融业务。

另外, 河北公司全称是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与东方能源均属国家电投集团的二级单位,并非东方能源的子公司

巧合的是,回溯到2月9日,东方能源当时就收盘涨停,而短短三个交易日后的今天公司又因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的概念涨停。

消息面上,1月30日,国家电投在内蒙古霍林河启动全球首个兆瓦级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建设,预计今年年底投产,该项目投产后将再次刷新全球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系统最大实证容量纪录

(文章来源:财联社)

关键词: 东方能源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