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方正证券:“进攻型”行情确定 “市场底”基本夯实

昨科创板及创业板盘中继续走强,并带动包括煤炭板块在内的其它板块活跃,推动大盘走出了震荡盘升走势,并突破了32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量能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释放,时隔17个交易日,两市量能再度突破万亿,并创出大盘自2863点上涨以来的“天量”,且收盘也突破了上升“楔形”的上轨,改变了“楔形”上涨走势,“天量”之后必有“天价”,短线大盘盘中还将冲高,并有望挑战90日线及3290点附近压力,短线能否跨越并形成平台突破走势,无论大盘涨跌,量能能否继续有效释放是关键。

昨北上资金继续大举流入,净流入112.55亿,其中沪市净流入50.50亿,深市净流入62.04亿。北上资金已连续六个交易日净流入,说明资金看好A股市场后市上行空间,主要因素就是我国独立于全球的货币政策,造就出独立于全球的牛市行情,量能的“天量”再现,体现出市场信心的回升,赚钱效应的持续,结构行情涛声依旧,技术形态的改变,进一步确定了大盘的“市场底”。操作上,淡化指数,关注个股,逢低关注券商、教育、TMT、消费电子、稀土、新能源、化工等及“三低”股,回避近期涨幅过高股及垃圾股。

(文章来源:方正证券研究)

关键词: 方正证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