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环球实时:锦浪科技工作人员:公司数据肯定真实 逆变器行业内造假的传闻没听到过


【资料图】

近日,一篇关于光伏逆变器行业企业疑似出口数据造假的文章在网上迅速发酵,古瑞瓦特、固德威(SH688390,股价312元,市值384亿元)、首航新能海外销售数据受其质疑。

上述文章中并未质疑锦浪科技,但8月31日,生产光伏逆变器的A股上市公司股价整体表现不好。当天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致电锦浪科技(SZ300763,股价229.75元,市值853亿元)董秘办,了解行业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数据肯定是真实的,行业造假的传闻没有听到过,其他公司我们不好评论。”

关于海关数据和一些光伏企业出口数据无法对上的原因,对方进一步表示:肯定是对得上的,不是这么算的。他们(指海关)的数据和公司数据有交叉,两者并不能完全对等。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锦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