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头条焦点:券商晨会精华:猪价大幅下跌可能性较小 四季度猪价或温和上行


(资料图)

沪深两市昨日成交额7228亿,再创阶段新低。截止收盘,沪指跌0.8%,深成指跌1.25%,创业板指跌1.84%。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0.74%,标普500指数涨0.34%,道指涨0.1%。

在今日的券商晨会上,天风证券认为,游戏公司估值或将迎来修复;中信证券认为,智能汽车推动产业变革,国产连接器龙头迎崛起机遇;中国银河证券认为,看好今年四季度猪价上行走势。

天风证券:游戏公司估值或将迎来修复

天风证券认为,前期受版号暂停及大盘调整影响,游戏公司估值处于历史相对低位。短期2022年下半年新游戏的稳步上线有望修复行业内公司的财务表现,中期来看,政策边际改善有望提振行业信心及增长逻辑,长期来看,VR、AR硬件及软件快速更新迭代,电竞酒店等第三方游戏相关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有望成为行业板块未来的新增长点,估值或将迎来修复。

中信证券:智能汽车推动产业变革,国产连接器龙头迎崛起机遇

中信证券认为,汽车连接器是连接汽车内电子系统的信号枢纽,伴随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趋势加速,车载连接器长期增量空间广阔。我们预计到2025年,国内车载高压/车载高速/换电连接器/充电枪市场规模有望分别达到275亿、234亿、27亿、42亿元,21-25年CAGR分别为41%、20%、83%、81%。在产业变革和国内智能汽车品牌领先的推动下,国产连接器厂商有望凭借技术突破+快速响应+优质服务+成本优势,抓住换道超车机遇,实现全球份额提升与业绩高速增长。

中国银河证券:看好今年四季度猪价上行走势

中国银河证券表示,2022年剩余时间的生猪价格不存在大幅下跌的可能性,看好22Q4猪价上行走势。目前猪价处于阶段高位,但同时市场对后期猪价走势依旧存较大分歧。在该背景下,更加强调个股配置、操作与其既有逻辑的一致性。在个股层面建议关注成本管控优秀/向好、资金压力较小、生猪出栏弹性较大、估值相对低位的个股。

(文章来源:财联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