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新股市场回暖信号明显 万元“肉签”频出

近期,新股市场回暖信号明显,万元“肉签”频出。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上周7只新股的上市首日平均涨幅为30.62%。其中,星环科技的单签盈利超1.4万元,卓创资讯中一签约可赚1万元;1只新股遭遇破发。


(资料图片)

本周,新股市场有4只新股可申购。拟于周一(10月24日)申购的华厦眼科为国内领先的大型民营专科眼科医院,分院数量、年诊疗人次等多个指标位居行业前列。截至招股书签署日,公司已在全国17个省份、46个城市开设了57家眼科专科医院,覆盖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北等地区,分院数量仅次于行业龙头爱尔眼科。2021年,公司年门诊人次达167.14万人次,运营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拟于周四(10月27日)申购的耐科装备是少数拥有半导体全自动塑封设备多种机型生产能力的国产企业之一。招股书称,公司目前已将半导体封装设备及模具销往全球前十的半导体封测企业中的通富微电、华天科技、长电科技,以及无锡强茂电子、晶导微等多个半导体行业知名企业,是为数不多的半导体全自动塑料封装设备及模具国产品牌供应商之一。

展望:新股基本面一览

据目前安排,若无变化,本周(10月24日至28日)有4只新股可申购,包括科创板1只、创业板2只、沪市主板1只。

周一

华厦眼科: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眼科专科医疗服务的大型民营医疗连锁集团,已在国内开设57家眼科专科医院,覆盖17个省份及46个城市,已通过连锁运营的模式建立了全国范围内的诊疗服务网点体系。

对应PE*采用“2021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摊薄后市盈率”口径,下同可比PE*采用“静态-扣非前”口径

华厦眼科招股书称,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95亿元至4.05亿元,同比增长17.34%至20.31%。

华厦眼科招股书

欣灵电气:

公司主要从事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包括继电器、配电控制、电气传动与控制、仪器仪表、传感器、开关共六大类上万个品种规格的产品体系,产品主要用于工业控制,应用领域遍布机械制造、地产、家电、消防、电力、通信等行业。

欣灵电气招股书称,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700万元至6600万元,同比变动-19.14%至13.55%。

欣灵电气招股书

周四

南方路机:

公司围绕建筑砂石骨料全生命周期,逐渐形成了自身较为突出的业务体系。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建筑、道路、桥梁、隧道、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等下游市场,致力于协助客户建立起建筑材料生产及资源化再生利用的良性循环生态。

南方路机招股书称,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05亿元至1.14亿元,同比变动-3.98%至4.25%。

南方路机招股书

耐科装备:

发行人主要从事应用于塑料挤出成型及半导体封装领域的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制造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塑料挤出成型模具、挤出成型装置及下游设备、半导体封装设备及模具。

耐科装备招股书称,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318.60万元,同比增长90.89%。

耐科装备招股书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