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时尚 >

话剧《解忧杂货店》中文版开票!7月29日、30日连演两场

记者获悉,改编自东野圭吾奇幻温情小说的话剧《解忧杂货店》中文版将于7月29日、30日在津湾大剧院连演两场。目前该演出已开票,支持文惠卡购票。

小说《解忧杂货店》不同于东野圭吾其他推理作品悬疑跌宕的风格,是一部具有治愈系风格的经典之作,讲述了一些平凡又感人的故事。对于改编为中文版同名话剧,东野圭吾极为重视,曾亲笔为此话剧书写题词:“我喜欢烦恼的人,我喜欢困惑的人。”

话剧《解忧杂货店》中文版以时空重叠的手法,讲述了三个年轻人误入“浪矢杂货店”,不料通过书信与30年前的世界奇妙相连,在解答了几位年轻人关于爱情、亲情、梦想、未来间的迷茫和困惑后,获得自我救赎的故事。

在剧情上,此剧对于原著高度还原,几乎将原小说中所有的故事都做了呈现,包括其他版本里看不到的剧情,如奥运选手、喜欢披头士的孩子的故事等。在舞台设置上暗藏玄机,用360度各种各样的细节架起了原著中“浪矢杂货店”的场景全貌,在旋转中为观众营造出一个跨越30年的奇幻时空。同时,剧中几乎所有的音乐及声音效果都来自于现场的乐器配乐。每一个人物都拥有不同主题的音乐,每一个人物的情感和故事都用了不同的乐器组合来表达,包括木吉他、三味线、口风琴、口琴、太鼓等乐器。(王洋)

关键词: 解忧杂货店 文惠卡购票 津湾大剧院 东野圭吾话剧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