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时尚 >

占比达50%!天津女性用户“悦己”消费呈现逐年提升的趋势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各种针对女性的促销接踵而至,从电商的大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天津女性消费增长呈多元化趋势,生活、科技、体育等多方面都在快速增长。

近年来女性用户的网络消费逐年稳步增长,已然成为推动消费提质扩容的中坚力量,她们把“爱自己”放入重要的价值排序,“悦己”消费理念也随之不断提升。根据京东大数据显示,2021年天津市女性用户“悦己”消费的成交金额占比达到50%,呈现逐年提升的趋势。在消费中,女性用户展现出追求力量、拥抱科技和关注政治军事的新形象。2021年女性对于体育服务、游泳、冰上运动、滑雪运动和马术/民俗运动的购买商品件数同比增长明显,其中,体育服务的购买商品件数同比增长8.4倍。同期,力量型运动器材在女性用户中的销售商品件数同比增长65%。在生活科技领域,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成为科技的拥趸者,过去一年女性消费者智能设备的成交金额同比增长了4成,其中46岁至55岁女性对于智能设备的消费更为热情,成交金额同比增长了122%。同时,女性消费者还贡献了52%的图书销量,让人意想不到的是,2021年女性用户图书销售件数同比增长最高的品类为军事类图书,同比增长72%。(记者 刘宇)

关键词: 女性消费 网络消费 悦己消费理念 力量型运动器材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