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星巴克可口可乐暂停在俄业务 俄乌局势最新进展

星巴克可口可乐暂停在俄业务

当地时间3月8日,美国餐饮连锁公司麦当劳宣布,将暂时关闭俄罗斯境内的850家门店,但是会继续支付员工工资,旗下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也将继续运营。

当日,星巴克公司、可口可乐公司也宣布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

俄乌局势最新进展

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梅金斯基7日说,在白俄罗斯境内举行的第三轮俄乌谈判未达预期效果,但双方的谈判还会继续。乌克兰谈判代表波多利亚克同日表示,乌俄谈判双方就人道主义走廊问题取得一些成果。

2022年快餐行业发展分析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餐饮消费观念逐步改变,外出就餐更趋经常化和理性化,选择性增强,对消费质量要求不断提高,更加追求品牌质量、品位特色、卫生安全、营养健康和简便快捷。快餐的社会需求随之不断扩大,市场消费大众性和基本需求性特点表现的更加充分。现代快餐的操作标准化、配送工厂化、连锁规模化和管理科学化的理念,经过从探讨到实践的深化过程,目前已广为接受和认同,并从快餐业扩展到餐饮业,成为我国餐饮现代化的重要发展目标与方向。快餐作为我国餐饮行业的生力军和现代餐饮的先锋军,成为现代餐饮发展的重要代表力量,对全行业的推动与带动作用不断突出,为社会和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发展中式快餐要适合中国的国情和人民的饮食习惯。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我国流动人口增长速度加快。流动人口是快餐消费的主力之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效率的提高,要求减少家务劳动的时间,形成对快餐需求量的增长:迅速发展的旅游业也为快餐的发展带来了活力。要善于中西结合、洋为中用,在开发我国传统的饮食文化、烹调技艺中,生产和开发快捷、方便、卫生、营养科学、价格适宜,符合我国民情民俗的食品。同时,也要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工艺和技术手段,诸如保鲜、保质、标准化生产等,生产出多种品种、多档次的中式快餐。

想要了解更多快餐行业专业分析,请关注中研普华研究报告《2022-2027年快餐行业市场深度分析及发展规划咨询综合研究报告》

关键词: 行业发展 流动人口 现代餐饮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