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共享冬奥红利!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两个月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

从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运营方张家口兴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7月16日正式开园以来,该公园两个月累计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政务接待2万余人次,总计5万余人次。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结束后,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秉承冬奥遗产利用与奥林匹克文化传播的目的,坚持打造集专业赛事、会展节演、康养度假、研学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体文旅”目的地,以专业顶级的冬奥场馆、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特色鲜明的体旅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户外运动、康养度假、文化体验等多样化需求,让广大体育和文化旅游爱好者在运动中重温北京冬奥精神,在全民健身中共享冬奥红利,成为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上的“璀璨明珠”。

7月16日,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正式开园,吸引了天南海北的游客前来“打卡”冬奥场馆。

“以前在电视上、报道中看到过很多次‘雪如意’,感觉它可漂亮了。今天我终于来了,站在底部向上看,更是感到了它的雄伟。太壮观了!”9月15日,来自北京的游客李女士“打卡”位于该公园内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后说,她从“冰玉环”走向“雪如意”,一路上还能看到不少北京冬残奥会时留下的横幅,依然感受到了冬奥氛围。

该公园开园以来,“雪如意”“冰玉环”等冬奥遗产成为备受游客欢迎的张家口旅游新地标。公园运营方合理规划和调整游览路线,不断完善标识标牌,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培训以提升素质,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加人性化、便捷化、精细化的旅游体验。

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还通过举办精彩纷呈的赛事,围绕节假日推出相关活动,增强对客户和游客的吸引力。数据显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后,该公园已举办大中小型赛事、会议、活动50余场。其中近一个月来,就先后举办了冰雪运动法制保障学术交流、中国冰雪法律论坛、企业团建等多场大型活动。今年夏季运营逐渐接近尾声,该公园还将举办“跑遍中国·超级400”“雪如意”站、2022河北省青少年“冀萌杯”足球赛等多场赛事活动。(王伟宏)

关键词: 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 京张体育文化旅游 张家口旅游新地标 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 世界级体文旅目的地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