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北京出版集团与国家大剧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出版集团与国家大剧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此次签约双方将着力探索文学创作与舞台艺术作品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国家大剧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宁与北京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伟在仪式上致辞,共同见证签约。

王宁当日表示,希望双方以“文化强国”战略为引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共同创作出更多彰显中国审美旨趣、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反映全人类共同价值追求的优秀作品,推动文学和艺术的融合发展,激活中华文化生命力,为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康伟表示期待集团与大剧院强强联合,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高质量、可持续的合作模式,携手共创未来新成就,共同为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再创新辉煌。

据介绍,此次北京出版集团与国家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相互信任、互惠互利、共同促进”的原则,进一步整合内容、创作、传播、渠道等各方面优势资源,全面深化合作:共同策划推出描绘新时代、书写新征程的艺术精品;协力打造综合的文化展示平台,为大众提供立体、多元的文化艺术资源;建立多种产品联动、线上线下结合的联合宣传推广机制,让优秀文化艺术产品更好地“聚圈、破圈、跨圈”。(完)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