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持续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做美好生活守护者

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21年“金理财”保险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荣获“金理财”年度保险保障品牌TOP大奖。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表示,实现高质量发展、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是太平人寿多年经营的初心和坚持。上海证券报见证了太平人寿的发展,太平人寿也不断从上海证券报的“鼓与呼”中获得智慧和力量。

2021年,太平人寿新业务价值保持持续增长,背后正是价值文化的生根、价值导向战略的落地,标志着太平人寿在价值成长型轨道上越走越稳。业务品质方面,太平人寿业务品质指标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队伍方面,代理人总规模逆势增长,绩优人力保持增长,绩优人力的保费贡献持续提升。

近年来,太平人寿全方位引入新科技、全面融入医康养产业格局,积极服务国家养老保障、“健康中国”等战略。强化科技赋能方面,已在投保、理赔、保全服务、续期缴费等多个作业环节,构建起高效的线上服务流程,确保高品质的服务在客户触手可及的范围。提升管理效能方面,已初步构建完成业务管理的全流程线上闭环。

拓展医康养生态圈方面,积极参与完善多层次医疗、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并通过债权、股权等方式引入圆和医院等优质第三方合作者,积极参与中国太平医康养生态联盟建设,持续优化医养服务水平。

“在服务国家战略的过程中,太平人寿始终以旺盛的创新力,开发上市新产品,落地创新服务项目。”程永红介绍道,例如,率先推出粤港澳大湾区专属医疗、重疾保险产品,以及首款以“海南自贸港”命名的跨境医疗产品,并持续升级迭代。

程永红表示,太平人寿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抢抓“十四五”期间健康、养老、医疗等方面的发展机遇,着力成为行业价值成长的典范和高品质“寿险+服务”提供商。“太平人寿希望与上海证券报及行业一起,共同创造、见证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做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守护者。”程永红说。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