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路演]唯科科技:公司通过多年来不间断地自主研发和创新 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

唯科科技(30119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唯科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庄辉阳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共拥有338项授权专利,其中20项发明专利。公司自成立伊始,就将研发和创新作为公司的立足之本,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通过多年来不间断地自主研发和创新,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主要为在精密注塑模具设计、精密注塑模具加工和装配、注塑成型、健康产品研发设计等方面进行自主创新形成的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

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主要为在精密注塑模具设计、精密注塑模具加工和装配、注塑成型、健康产品研发设计等方面进行自主创新形成的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相关技术均系公司研发人员通过在履行唯科模塑工作任务、利用唯科模塑及其子公司物质条件中所作出的核心技术成果,技术来源及权属清晰,不存在技术授权、合作研发等情形。

(文章来源:全景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