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容维证券刘思山:股指跌破3600点 白酒板块大跌

今日早盘A股低开低走,在贵州茅台、五粮液等指标股拖累下,再度逼近3600点关口。三羊马今日复盘再度逼近涨停,九安医疗涨停,中锐股份、龙津药业涨停,带动了一批连板个股。但近期表现强势的上海电力、万向德农延华智能等跌停,个股走势还是有所分化。盐湖提锂板块再度强势上涨,午后股指延续调整,跌破3600点整数关口,截止收盘,沪指跌0.91%,报3597.00点;深成指跌1.24%,报14653.82点;创业板指跌1.40%,报3281.90点。两市成交量未能达万亿!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6.62亿元!

盘面上看,中船系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涨幅居前,国防军工板块多只个股涨停,如光电股份、中国海防、中国动力等;盐湖提锂方向,东华科技、国际通用、西藏珠峰都以涨停报收;最亮眼的还是各大妖股的表现,三羊马、九安医疗、中锐股份都以涨停报收,与指数走势完全背道而驰。今日重灾区在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都大跌报收!

技术上看,股指近期走势处于震荡偏弱格局,短线压力在3650点上方,支撑在3580点附近,目前股指处于容维软件中短线卖出信号中,调整仍未结束。临近年底资金面有些紧张,操作上应多看少动,控制好仓位为宜。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