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钱坤投资:轮动的反弹伴随轮动的补跌 洗牌什么时候结束答案在他们手里

大盘分析

建议回看昨天的文章内容,昨天阳线又怎样?两连阳又怎样?只要指数还运行在这个下降通道里就说明还是不行,这种技术分析不得不服,因为就是有效啊。

所以昨天建议大家小心谨慎不要轻易乐观。那今天的观点跟昨天没有任何区别:继续保持谨慎,短期的弱势震荡并非不能参与,但中期来说市场当前就是处于下行阶段。

资金流向

两市成交额9973亿,又降下来了,并且是第二次跌破万亿。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接下来如果掉到9500,9000,8700的话也是正常的。如果真的往这个方向而去,那这个过程是需要特别小心的,反过来说越往后面其实潜在机会反而越大因为说明越接近未来的底部。

资金风格方面,市场这么差,连板妖股就又演起来了,三洋马复牌接近地天板看似很荒诞,很多人理解不了,其实这在股市里实在太正常不过。五个字:错过不可惜。当前的市场如果有风格,这叫超跌轮动反弹的风格,反弹到反转长路漫漫。

板块热点:好与不好,得分短期还是长期视角,如果单纯的看涨跌,得两说

锂电池:昨天是怎么说的来着,今天上午冲高,然后下午大幅回落,真是帅不过两天。本质上就是个超跌反弹,这种行情背景下不要说它,就是任何名字想要走成反转都是非常困难的。

碳酸锂涨价也不是这两天才发生的而是一直在涨价,那为什么之前锂电池板块一直跌的这么惨呢。没办法,大势已去就必须接受,回光返照也不要当真。参与的这波资金,嘴上各种赛道前景,身体却很诚实。

连板妖股:三洋马复牌了,还涨停了,羡慕不羡慕?我的建议是看都不要看,监管就是一种明确的“警告”信号,还这么折腾,再连板下去注定又要关进去,再出来可就是一字跌停了。

当前就是个筹码博弈的游戏,市场越差这个游戏越好玩,大部分的票都没法参与,那这种票的筹码反而比较容易计算,参与的都是游资和市场热钱。大家可以看看历次妖股停牌复出后的走势,像这样反包涨停的并不少见,但建议你再多看看后面的走势如何,答案大多是一地鸡毛的尘归尘土归土。

后市展望

一时语塞,因为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话语,就像这行情每天都在重复上演一样的剧本。本质上就是个超跌轮动反弹行情,每天换着名字在反弹,然后反弹过的最多熬到第二天上午就歇菜了,所以最近这一个月整体一直在退潮了,题材板块毫无持续性可言。

建议回看昨天的文章内容,关于对锂电池的看法,关于这段时间到底是谁在砸盘,以及他们为什么要砸盘。说到底,大家都是要恰饭的嘛,这个世界自有它的运行规则,包含了一种商业规则。

原因是明摆着的,这谈不上什么道德的谴责。并且从另一种角度来说股市涨涨跌跌,单边市场里不来的跌哪来的涨。能管好的只有自己,再具体来说就是管好自己的行为和仓位并保持足够的耐心。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