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和信投顾:各大指数震荡下跌 中船系板块涨幅居前

【午评策略】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79%,深成指跌1.13%,创业板指跌1.29%。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入12.71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1.1亿。

盘面上,中船系、机场航空、盐湖提锂、新冠检测、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前列,农业、白酒、电力、厨卫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上午各大指数震荡下跌,上证50指数领跌。盘面上,中船系个股受消息刺激开盘拉升大涨,中船汉光涨超10%,中国海防涨停,中船应急、久之洋涨超5%,中船系个股的走强也带动了军工板块盘中走强,航天动力涨停,爱乐达、亚星锚链涨超5%。盐湖提锂板块今日继续走强,东华科技、国机通用、西藏珠峰涨停。新冠检测等医药板块个股今日再度走强,九安医疗再度涨停4天3板,西陇科学涨停,麦克奥迪、阳普医疗、润达医疗、天瑞仪器、亚辉龙等涨超5%。下跌方面,今日白酒、电力等蓝筹权重板块下跌带动主板指数大跌,贵州茅台跌超4%,分时图黄线和白线差距逐步扩大。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超23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达6387亿元,较昨日上午放量315亿。

【消息面】

1、商务部:推进国际出口管制朝着公正、合理、非歧视的正确方向发展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就中国的出口管制白皮书发布答记者问时表示,中国主张,各国应当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和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切实维护符合真正多边主义的国际条约和机制的权威,创新安全理念,树立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全球安全观。特别是大国应当履行大国义务,展现大国责任担当,在出口管制领域推进国际共同安全,推进国际出口管制朝着公正、合理、非歧视的正确方向发展,不应当损害其他国家和平利用出口管制物项的正当权益,不应当对和平利用科技进步成果促进发展、正常国际科技交流与经贸合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顺畅运转设置障碍。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