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超5000人凌晨3点排队!迪士尼又上热搜 网友:不理解

今天一早,上海迪士尼又上了热搜。咋回事?

原来是因为今日凌晨3点,超5000人迪士尼排队,竟是为了买玩偶。

超5000人凌晨3点迪士尼排队买玩偶

12月29日凌晨3点,5000多名游客在上海迪士尼门前排起了长龙。

据了解,今天是上海迪士尼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库存公开售卖的时间。

此前,在12月22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发售规则。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抽签+线下购买的发售模式。线上报名参与抽签的截至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23:59。彼时,迪士尼表示,此次抽签购买活动结束后,若商品尚有剩余库存,将自2021年12月29日起,在迪士尼小镇和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正常运营时间内,在迪士尼小镇的迪士尼世界商店、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甜心糖果、部落丰盛堂和米奇米妮同心铺发售。在此期间,每单每款限购2件。商品数量有限,视实际库存情况售完即止。

根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有游客因排队不敢去厕所,最终没有买到精神崩溃,直呼“憋到尿血”。

对此,更多的网友表示不解。

也有很多网友认为,这是黄牛行为

此前有网友茅台求换迪士尼毛绒玩偶

迪士尼的玩偶有多火?12月初,上海迪士尼推出玲娜贝儿的三款商品,预约通道开放不到1小时,三款产品就被抢空。

在预售结束后,官方平台上原本合计577元的三款商品,在二手平台上想要收齐,均价已经在3000元以上,最高甚至超过6000元,并且想要购买还得预付100-500元不等的定金。

甚至还有网友发帖表示愿意用飞天茅台换购。

对此,上海市消保委公众号曾发文,登出了上海迪士尼对于此事的回复。上海迪士尼称,目前货源短缺的原因是短期内的巨大需求量和疫情等因素影响下的生产瓶颈。迪士尼将在未来几个月不断补货并继续加大补货数量,尽快为更多游客提供大家心仪的商品。

实习生代购高价转售?迪士尼:即刻终止该实习生合同

12月19日,上海迪士尼回应一实习生通过代购购买商品再以更高价格转售:该实习生合同已被即刻终止。

上海迪士尼表示,了解到有一名实习生通过代购购买迪士尼品牌商品再以更高价格转售后,立即展开内部调查。经调查确认,这是一名在酒店商店内担任商品部一线员工的男性在校实习生,其通过网络代购了迪士尼品牌商品,再以更高价格转卖给其他消费者。因违反公司政策,该实习生的实习合同已被即刻终止,我们也已通知其所在学校。

上海迪士尼称,经调查确认,这位实习生没有任何直接接触到商品库存的机会。我们在此强调:我们对任何违规倒卖我们商品的行为持零容忍态度,并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和企业的商业利益。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