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北向资金再加仓23亿元 这些个股获重点关注(名单)

1月18日,大小指数全天分化,银行、白酒等权重板块走强,创业板指则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沪指涨0.8%,深成指涨0.19%,创业板指跌0.82%。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200股飘绿,成交连续第13个交易日破万亿。

盘面上,数据安全、煤炭、机场航运、银行、绿色电力、地下管网等板块涨幅前列。新冠检测、医疗器械、中药、预制菜等板块跌幅居前。

据21投资通智能监测,1月18日,北向资金延续净流入态势,全天合计净买入23.3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42.9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9.6亿元。北向资金内部出现明显分化,更加青睐沪市个股。

越声理财指出,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录得净流入,合计净额为43亿元,做多力度并不是很强。

越声理财表示,市场节前震荡为主,春节长假效应或将显现。国内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前置发力,稳增长的重大项目也陆续开工,虽有外部因素和疫情的扰动,对市场总体不宜悲观,市场具备结构性行情。同时,随着春节长假的渐行渐近,部分避险资金将会开始收缩战线,市场总体的交投热情也会逐步下降。考虑目前市场是存量资金博弈,题材热点轮动比较快,稳健投资者在操作上先立足防御,耐心等待节后的机会;激进投资者可轻仓参与题材热点和年报超预期的个股,但要快进快出,做好止盈和止损策略。

十大活跃个股方面,招商银行、贵州茅台、浪潮信息分别获净买入6.13亿元、6.11亿元、3.57亿元。中国中免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3.65亿元。

(文章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关键词: 北向资金 加仓 重点关注 名单 个股 银行 创业板指 指数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