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兴科蓉医药(06833)倒跌逾13% 拟收购德阳德美部分股权以拓展医疗美容行业下游

兴科蓉医药(06833)拟收购医美服务业务,今日股价倒跌逾13%,截至发稿,跌10.99%,报1.62港元,成交额2109万港元。

消息面上,兴科蓉医药公布,于2022年1月20日,买方、卖方及目标实体德阳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订立意向书,内容有关潜在收购事项。根据意向书,于重组完成后,兴科蓉医药拟收购而卖方拟出售目标实体完成重组后目标的大多数股权。

董事相信,倘潜在收购事项获落实,该集团可利用目标实体的医疗专业人员、设备及设施,以及其于医疗美容行业的网络,进而可促进技术开发项目的研发工作;集团将扩大其业务范围,直接进驻医疗美容行业下游,有助集团建立其于业界的品牌名称,获取更全面的市场资料及直接且更深入瞭解客户对医疗美容产品及服务的需求;及目标实体及其网络可为后续营销及销售集团药品及医疗美容产品带来协同效益。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关键词: 兴科蓉医药 收购 06833 德阳 医疗美容 部分股权 行业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