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天风证券维持完美世界买入评级:转型期业绩承压 22年关注《幻塔》业绩释放及新项目上线节奏

天风证券01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完美世界(002624.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游戏业务方面,由于业务处于战略升级和产品创新迭代的关键阶段,转型期业绩出现阶段性压力;2)影视业务方面,公司继续加快推进库存项目的发行和排播,并在新项目的立项及开机中采取更加聚焦的策略;21年环球片单投资基金减值带来影响;3)22年公司游戏储备丰富,《天龙八部2》《一拳超人:世界》《百万亚瑟王》《朝与夜之国》《诛仙2》《完美新世界》手游以及《诛仙世界》端游等多款重磅游戏研发中,灵笼、封神系列等知名IP的游戏开发也在积极推进中。风险提示:游戏上线延期、游戏流水不达预期,影视项目确认不达预期,行业监管趋严,业绩预告仅为初步测算结果,请以全年业绩公告为准。

AI点评:完美世界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26.8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业绩 天风证券 完美世界 买入评级 转型期 项目 维持 幻塔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