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股三大指数高开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高开,截至发稿,道指涨0.65%,纳指涨1.16%,标普500指数涨0.93%。

盘面上,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小鹏汽车涨超7%,此前获深交所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理想汽车涨逾3%,蔚来、哔哩哔哩涨逾2%。

全球经济

大摩:除非1月通胀“意外回落” 否则美国国债还要继续跌

1月CPI一旦“爆表”,2月CPI就“箭在弦上”!届时美联储或将走上更为激进之路,国债市场将直面风暴。

高盛史上首次警告:美联储超级紧缩可能引发硬着陆

高盛的首席经济学家发表的一份标题为“我们需要的放缓”的说明中提示,在薪资-通胀螺旋上升通道中,只有美联储大幅紧缩才能破局,然而如果美联储无法实现经济“软着陆”——在不影响经济前景的情况下抑制通胀,将会引发远超当前预测的经济放缓。

美股聚焦

美联储终将“妥协”?富人们正在囤积现金“弹药”准备抄底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UBS Global Wealth Management)调查发现,高净值人士与企业主在股市暴跌之际与加息周期到来之前疯狂囤积现金。

美联储急转弯美股还能跌多少?哪类股票会涨?

市场预计联储全年加息4.8次,当前加息预期计入已经过度充分。中长期来看,美债收益率仍由基本面主导,经济增长和通胀回落将主导政策路径转向鸽派叙事。

美股公司

格芯(GFS.US)2021年第4季净利同比扭亏为盈 胜预期

全球第四晶圆代工大厂格芯(GFS.US)8日公布业绩,格芯2021年第4季净利4300万美元,扭转去年同期亏损,调整后每股盈余18美分,优于市场预估的11美分和格芯先前预测的9美分。

拜登承认特斯拉地位 马斯克感谢特斯拉粉丝请愿

在一次促进美国企业扩大美国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演讲中,拜登首次提到了特斯拉(TSLA.O),将其列为投资美国制造业的公司的一个例子。

孙正义:拟在2023年3月之前推动Arm纳斯达克上市 实现半导体史上最大规模的IPO

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表示,他计划让Arm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强生悄悄暂停生产新冠疫苗 发生了什么?

据报道,强生公司在去年年底悄悄关闭了唯一一家生产可用批次新冠疫苗的工厂。报道称,生产停顿是暂时性的,这家位于荷兰莱顿市的工厂预计将在几个月后再次开始生产疫苗。

B站向猝死员工家属致歉:不仅是公司重大损失 也为公司敲响警钟

中华网财经2月9日讯,对于员工因加班猝死一事,B站于2月8日晚间发布公开声明,向“暮色木心”的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公司将扩招审核人员,今年增加招聘1000人。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关键词: 美股三大指数 高开 热门中概股 涨逾 美东 道指 纳指 标普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