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迈威生物:公司与君实生物合作开发的9MW0113的新药上市申请预计于今年一季度获得上市批准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首先祝公司虎年大吉。 针对公司上市股价破发并一路下跌,2022年公司有和具体措施来保证公司永续经营并保证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公司的产品何时可以商业化?2022年有哪些新品研发?

迈威生物(688062.SH)2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针对股票二级市场的价格表现,公司将持续关注,并致力于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之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通过源头创新,为患者提供疗效更好、可及性更强的生物创新药,满足全球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不断提升公司价值,为股东提供更好的投资回报。公司与君实生物合作开发的9MW0113的新药上市申请预计于今年一季度获得上市批准,公司自主研发品种9MW0311和9MW0321的药品上市许可申请已于2021年12月获得受理,预计2023年获得上市批准,其他创新品种研发进程正按计划推进,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公告。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公司 迈威生物 君实生物 9MW0113 新药 上市申请 预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