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齐翔腾达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此次信托产品兑付逾期是否影响担保人履行担保义务的能力

深交所2月11日向齐翔腾达下发关注函。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雪松控股部分信托产品兑付逾期,涉及金额约为200亿元。雪松控股创始人张劲系公司实际控制人。深交所要求公司梳理“2020年9月募集29.9亿元投入70万吨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的资金管理及使用情况,逐项说明募集资金用途和最终去向,是否直接或间接流向控股股东及关联方,是否存在变相用于非募投项目的情形;列示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旗下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况,并说明此次信托产品兑付逾期是否影响担保人履行担保义务的能力,公司债务续期是否因此受到不利影响;逐项列表说明在建工程项目主要信息;逐项列表说明2021年公司其他非流动资产具体组成、相关金额、交易对手方信息、资金最终去向及同比大幅增长的原因。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齐翔腾达 信托产品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