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精研科技:目前散热事业部具备一定的研发和量产能力 相关产品已取得了相关客户的认证 且部分产品已量产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黄总您好,请问公司散热方案有何优势?公司mim和散热部门是否有很好的协作互补?公司散热产品能否作用在手机产品上?

精研科技(300709.SZ)2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散热事业部依托公司已有的客户资源和全制程管控能力,积极引入了散热领域的技术、管理专业人才,同时配备了先进的生产线、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积极开拓散热市场。散热事业部致力于热管、VC、超薄热管、超薄VC及相关组件等产品的研发,旨在解决消费电子及通信类等产品的散热问题,目前散热事业部具备一定的研发和量产能力,相关产品已取得了相关客户的认证,工艺技术水平也得到了相关客户的认可,且部分产品已进行量产。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精研科技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