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晨化股份:江苏大江建设如有重要进展 公司将及时披露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向您请教两个问题,1,淮安晨化复产进度如何?2、大江新材料建设进度如何?今年是否能够投产?谢谢您的回答!

晨化股份(300610.SZ)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子公司淮安晨化自2021年10月底临时停产后一直积极为全面复产做准备。经向有关政府部门备案,淮安晨化部分生产线于12月29日起有序复产,本次有序复产的生产线为:年产1.32万吨聚醚生产线、年产1.3万吨聚醚胺(端氨基聚醚)生产线;本次有序复产后正常生产的生产线将包括淮安晨化年产2万吨烷基糖苷生产线、年产1.32万吨聚醚生产线、年产1.3万吨聚醚胺(端氨基聚醚)生产线。目前淮安晨化全面复产的时间尚不确定,若淮安晨化全面复产,公司将及时公告。2、江苏大江建设如有重要进展,公司将及时披露。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晨化股份 互动平台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