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澳洋健康:子公司江苏澳洋医院物流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2月9日退出参股苏州乐天30.07%的股权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据公开资料,贵公司持有乐天30.07%股权。鉴于最近突发的疫情防控形势,社会对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迫切,但供给紧张。乐天拥有生产医用级口罩及各类防护级别的成人,儿童口罩的生产资质及能力,澳洋医药物流决定通过对乐天增资参股的形式,在业务上与乐天形成战略合作,保证澳洋医药物流的口罩采购渠道稳定,满足下游医院及零售终端的需求,请问贵公司是否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澳洋健康(002172.SZ)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江苏澳洋医院物流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2月9日退出参股苏州乐天30.07%的股权。公司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澳洋健康 有限公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