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杭州余杭供电:“定制化”服务助力企业“开门红”

“您好,余杭供电公司。祝您元宵节快乐!根据计划安排,我们下午14:00前往您园区配电房开展安全工器具检查。”2月15日,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电气负责人钱富城接到了来自供电公司的服务电话。

为更好服务辖区各类企业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开展辖区企业复工时间摸排和需求调研工作,结合企业性质和用能特性开展定制化服务,保障企业开门“电力十足”。

作为余杭西部重要供电用户之一,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于年初七正式复工,需要调整一次系统供电方式。余杭公司提前对接,根据园区的生产需求、用电特性、供电方式,开展了一次系统供电方式调整、一次园区用电设备全面巡查、一次安全工器具大检查的“三个一”专项运维服务工作。为快速、高效、安全完成此次“三个一”服务,余杭公司通过多部门协调编制整套方案,开展工作现场全过程监督指导,根据调度指令和用户侧需求响应,顺利完成阿里西溪园区调整为双路35千伏供电方式调整,并根据工作计划,开展园区变电站和配电房的安全工器具逐一检查。

电气负责人钱富城说:“供电公司的电力服务如此精准、快速、高效,是我们园区复工的‘开门大将’。”

(文章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