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中富电路:公司募投项目“新增年产40万平方米线路板改扩建项目”部分新建厂房已投入使用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中富电路上市募投项目年新增400万平高精密pcb项目进度如何?2022年制订了哪些发展战略计划确保市场增长?公司的强项在哪里?公司如何克服自身发展面临的短板问题?

中富电路(300814.SZ)2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募投项目“新增年产40万平方米线路板改扩建项目”部分新建厂房已投入使用,产能逐渐得到释放,目前进展一切顺利。 2022年公司将继续在通信、新能源、工业控制、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等领域持续拓展,特别是在新能源等优势产业上加大投入力度以实现持续增长。同时,公司将继续拓宽产品赛道以实现新的增长点。公司近20年来一直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年来的稳步经营使得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品类、客户资源、 生产管理以及区位方面都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关于公司未来规划、核心竞争力等具体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将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电路 项目 公司 新增年产40万平方米线路板改扩建项目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