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亚太科技全资子公司与理想汽车签署供应商定点意向书

亚太科技2月18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亚太霍夫曼金属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亚太霍夫曼”)于近日完成与理想汽车的《供应商定点意向书》签署,理想汽车确认亚太霍夫曼为其某两款新能源车型的铝挤出产品供应商。

亚太科技表示,本次亚太霍夫曼获得理想汽车铝挤出产品的定点意向书,是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开拓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对公司加快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产生积极作用。

亚太科技是高性能铝挤压材制造商,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工业领域尤其是运载工具领域客户,提供具有高强度、高抗疲劳、高耐腐蚀等综合性能的中高端铝合金挤压材及部件的开发制造服务,在助力全球汽车低碳节能、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以及我国汽车零部件领域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截至2021年末,亚太科技拥有专利413项,其中发明55项、实用新型329项、外观设计29项。智慧芽数据显示,亚太科技专注于铝合金、新型结构、汽车空调、铝合金管、反向挤压等技术领域,市场价值较高专利包括“铝及铝合金热顶铸造用结晶器”等。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理想汽车 亚太科技 全资子公司 供应商定点意向书 亚太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