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远东传动:围绕上下游延链补链强链 建设形成“年产15万吨传动轴锻件及22万吨锻件热处理生产能力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30年前,公司是聚焦主业还是多元发展?

远东传动(002406.SZ)2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远东公司依托“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立了面向商用车、工程机械市场的“年产600万套非等速传动轴生产线”和面向乘用车市场的“年产200万套高端驱动轴智能制造生产线”双轨道发展机制,同时,为更好提升整装整机能力,远东公司围绕上下游延链补链强链,建设形成“年产15万吨传动轴锻件及22万吨锻件热处理生产能力”,进一步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约集聚集群发展。当前在传统燃油车面临革新迭代、新能源汽车加速市场渗透的大环境下,远东公司在坚持聚焦主业,重视经营质量的前提下,也在不断探索实现跨领域布局和多元化产品覆盖的战略发展道路。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锻件 年产 上下游 热处理 生产能力 投资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