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西上海投建汽车智能智造园 项目子公司正式成立

2月18日,西上海公告,拟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成立项目子公司——合肥智汇供应链有限公司,打造“西上海汽车智能智造园”,公司布局智造园项目迈出实质性一步。

去年10月,西上海与合肥经开区签订协议,计划注资1亿元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在新桥科创示范区内竞拍约150亩土地,建设集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仓储和物流服务于一体的智造园项目。

根据规划,西上海汽车智造园项目与蔚来汽车在合肥新桥的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仅一路之隔。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米,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建设包括产前装配、智能配送、联合装配排序等在内的多个车间,拟主要为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提供配套服务与支持。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进入“黄金时代”,合肥正快速崛起,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目前已形成涵盖整车、关键零部件、应用、配套的完整产业链。蔚来汽车合肥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的快速推进,将进一步吸引关键配套企业入驻,推动产业链集聚。而本次智造园项目的开局和实施,将使西上海充分把握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势能,为主营业务的发展提供新的动能,打开想象空间。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西上海 造园 项目 智能 子公司 汽车 合肥 公告 经济 技术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