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贝达药业:目前有在研创新药项目40余项 进入临床试验10余项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看到一篇新闻讲到百济神州生产出一款新药效果比国际巨头的数据还好,国际巨头巅峰年销量数十亿美元!公司能否瞄准一个相对大一点的病患群体,这样才能长期培植公司的孤儿药研发团队,确保充裕的现金流!

贝达药业(300558.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贝达药业长期致力于解决肿瘤领域未被满足的治疗需求的创新药物研发。据统计,肺癌在国内属于多发肿瘤,目前公司已在肺癌治疗领域持续深耕,上市新药及在研管线覆盖EGFR、ALK、Cmet等突变靶点。特别是EGFR靶点抑制剂凯美纳自上市以来充分发挥高效、低毒的产品优势,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数据,产品累计销售超过100亿元,为公司带来充沛的现金流,并极大地支持了公司后续产品的研发。目前有在研创新药项目40余项,进入临床试验10余项,2项已申报NDA,3项正在开展Ⅲ期临床试验,其中盐酸恩沙替尼项目全球多中心Ⅲ期临床试验正在推进,有望成为首个由中国企业主导在全球上市的肺癌靶向创新药。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贝达药业 临床试验 互动平台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