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明星科技股涨跌不一 惠普涨超14%获巴菲特青睐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道指涨0.25%,标普500指数涨0.43%,纳指涨0.06%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奈飞收跌近1.7%,亚马逊跌逾0.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逾0.5%,Meta跌近0.2%,而微软收涨逾0.6%,苹果涨近0.2%。

连续两日跌超4%的特斯拉收涨1.1%。据悉特斯拉将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127785辆。据称潜在故障发生在车辆行驶状态时,会导致车辆失去行驶动力,极端情况下可能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此外特斯拉在美国的部分车型不到一个月内第三次提价。Model3长续航版上调1500美元,至55990美元;高性能版上调1000美元,至62990美元。入门级Model 3的价格没有变化。

推特收跌5.4%,据美国媒体报道,马斯克加入推特董事会后,推特员工对公司的未来表示担忧,包括其调整内容的能力。

此前推特公司曾表示董事会不做出政策决定,但有人猜测,此前自称“言论自由绝对主义者”的马斯克可能会影响公司的政策。在进入推特董事会之前,马斯克曾表示要“重塑社交媒体”。

惠普涨超14%,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相关文件显示,巴菲特所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下简称“伯克希尔”)已购入了近1.21亿股惠普公司股票。

领涨科技股列表:

领跌科技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证券)

关键词: 涨跌不一 明星科技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