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 新能源车股集体走强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2.03%,道指涨1.01%,标普500指数涨1.12%。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普遍走高,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3.33%。中概新能源车股集体走强,小鹏汽车涨超7%,蔚来汽车、理想汽车涨超4%。消息面上,今日召开的国常会指出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

野村证券分析师Martin Heung维持蔚来“买入”评级,目标价51.50美元。

据悉,4月9日,蔚来在官方“蔚来”APP宣布,由于上游供应链合作伙伴受疫情影响陆续停产,导致蔚来整车生产暂停。野村证券分析师Martin Heung表示,市场普遍认为该公司正在全面停产。不过,根据Heung与蔚来管理层的交流,停产仅限于周末,生产线仍将在工作日运行,但规模有限。

Heung表示,蔚来还重申,只要疫情不蔓延至上海以外地区,NeoPark 第二家工厂的建成和首次投产将在第三季度如期进行。

搜狐跌近1%,正在探索可能将ADS退市的选项。搜狐表示确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公司列入基于《外国公司问责法案》的认定名单,不打算对SEC的临时认定提出异议。

搜狐还表示正在探索可能将ADS退市的选项。不能向投资者保证,退市或采取的替代方案(如有)不会对ADS市场价值产生不利影响。正在探索其他行动方案,但尚未确定公司可能采取的行动。

相关报道:持续施压!美国再将12家中概股公司列入“预摘牌名单”

其他中概股方面,拼多多、网易、京东和百度分别收涨约5.9%、3.7%、3.2%和2.8%,B站涨超5%,满帮涨超4%,腾讯粉单、腾讯音乐、斗鱼、携程涨超3%,唯品会涨超2%,爱奇艺、虎牙涨超1%,好未来涨近1%,阿里巴巴涨0.3%,而每日优鲜跌4%,知乎跌超2%,新东方跌超1%。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证券)

关键词: 热门中概股 新能源车 美股三大指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