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杭萧钢构:公司近期新中标“杭州钱塘健康驿站项目”钢结构的供货安装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今年以来有承接方舱医院建设项目吗?有承接物流仓储项目吗?如果有,请问在手合同金额大概多少呢?

杭萧钢构(600477.SH)4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杭萧钢构于近期新中标“杭州钱塘健康驿站项目”钢结构的供货安装,该项目是杭州市作为紧急状况下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地点,项目设计有隔离客房数3548间,后勤及医护保障房约629间(床位数约1100张),采用标准化模块建造;此外,杭萧钢构子公司河北杭萧于3月底主动支援中建八局,参与援建了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方舱医院和健康驿站的应急安装工程,目前该方舱项目已进入使用阶段。我司将集中杭萧力量全力配合政府,共同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于物流仓储项目,由杭萧钢构全资子公司河北杭萧负责承建的“北京顺丰华北智慧物流总部基地项目”近期完成施工并一次性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惠州仲恺宝湾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公司会根据相关的规则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杭萧钢构 杭州钱塘健康驿站项目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