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德赛西威热度最高 朱少醒、劳杰男、任相栋等齐聚宁波银行

本周,沪指一扫往日阴霾,累计大涨5.31%,成功收复3000点关口。市场做多氛围逐步复苏,投资机构调研热情高涨。

数据显示,本周有291家上市公司获得机构调研,较上周环比增加93家,其中有21家公司的调研参与机构数量超过100家。


【资料图】

本周调研活动参与机构居前十的上市公司

本周,德赛西威连续三个交易日举办多场特定对象调研累计吸引了高达281家投资机构关注,成为本周最受机构青睐的调研股。参与机构包括77家公募基金、53家券商、7家险资、99家私募及外资机构。富国基金朱少醒亲自带队调研,易方达基金、中欧基金、嘉实基金、招商基金、银华基金等公募机构也纷纷到场;慎知资产、同犇投资、勤辰资产、石锋资产、源乐晟资产等知名私募亦扎堆现身;招银理财、兴银理财、宁银理财、光大理财、浦银理财等理财子也罕见齐聚。

在调研活动中,谈及公司智能驾驶业务进展,德赛西威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IPU04产品已经在理想、小鹏等车型上进行量产,已累计获得超过10家主流车企的项目定点,并已进入量产规模爬坡期。

本周,德赛西威股价五连阳,累计涨幅超20%,并于11月2日涨停,当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7303.5万元并卖出2.75亿元,两机构净买入7787.81万元,一机构净卖出2792.35万元。

本周,兴证全球基金谢治宇现身华峰测控的线上调研,一同现身的还有汇添富基金、嘉实基金等头部公募,以及拾贝投资、星石投资等知名私募。

三季度,何崇恺管理的易方达国防军工、易方达积极成长双双减持该股,合计减持约350万股,但仍分别位居第六、第八大流通股东,季末合计持仓约5.8亿元。不仅如此,华峰测控还是中欧基金周蔚文的重仓股,三季度,他管理的中欧时代先锋首次跻身前十大流通股东,季末持仓约1.73亿元。

本周,富国基金朱少醒、于洋,汇添富基金劳杰男、鹏华基金王宗合、兴证全球基金任相栋等多位知名公募基金经理罕见齐聚一堂,扎堆现身宁波银行的线上调研。

宁波银行在接受上述机构调研时表示,应对息差缩窄主要从两个方面着手,资产端方面,继续推进大零售战略实施,持续优化贷款结构,稳定资产端收益率;负债端方面,继续实施客户工程建设,促进存款客群的壮大和优质存款的归集,同时强化形势研判,前瞻、灵活调整同业负债配置,强化负债端成本管控。

值得一提的是,宁波银行也是公募基金重仓股,三季度,富国基金合计持仓最多,有27只基金持有该股,合计持仓达1.1亿股,位居机构股东第六位。其次是工银瑞信基金,截至三季度末有19只基金合计持有6533万股。第三是汇添富基金,19只基金合计持有4026万股,占流通A股比例0.62%。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德赛西威 宁波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