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全球时讯:挖掘本地生鲜 叮咚买菜北京上线“百里鲜货”计划


(资料图片)

一条热带鱼,从捕捞到北京消费者的饭桌上只需两天。11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叮咚买菜特色鱼类养殖基地了解到,来自北京小汤山的黄金鲷经过捕捞、检测、分配等各个环节,第二天就能出现在消费者的餐桌上。而这类小众的热带鱼种,正是叮咚买菜启动的“百里鲜货”中的产品之一。除此之外,“百里鲜货”还包括密云富硒汤鸽、顺义西瓜红蜜薯等。叮咚买菜华北商品开发总监宋继理表示,伴随百里鲜货计划的启动,未来叮咚买菜华北区域市场会立足北京本地,寻找更多本地农产品。

据介绍,叮咚买菜在北京上线“百里鲜货”频道中,覆盖当季的瓜果蔬菜、肉制品共40余种,均为北京本地的商品。随着季节的变化,叮咚买菜也会对产品进行时令性调整。宋继理指出,京郊农产品可以实现每日采摘直达,路途更短充分锁鲜。

宋继理透露,接下来叮咚买菜将持续引入昌平、延庆、顺义等区域的近郊菜品,例如怀柔板栗、延庆球生菜、平谷佛见喜梨、怀柔野棠梨、房山冰柿等等。

“叮咚买菜百里鲜货计划未来在上海、广深等城市上线该频道,通过深度了解本地种养殖特色及消费者偏好的基础,来挖掘本地好商品。”宋继理表示。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关键词: 百里鲜货 叮咚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