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上海岩合拟溢价受让9.68%股份 将成为二三四五控股股东_每日速看

二三四五(002195)1月8日晚公告,上海岩合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受让韩猛及张淑霞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的公司5.54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9.68%),转让价款合计为20亿元,折合3.61元/股(二三四五目前股价2.08元/股)。


(相关资料图)

截至公告披露日,二三四五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韩猛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淑霞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9.68%,上海岩合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韩猛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淑霞将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上海岩合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叶可及傅耀华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二三四五以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为基础,持续打造“移动互联+多元投资”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据二三四五2022年三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7亿元,净利润3.25亿元。2020年6月,因上市公司其他股东的减持,韩猛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淑霞被动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

据企查查,本次收购方上海岩合成立日期为2022年12月20日,成立时间较短,成立以来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上海岩合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上海岩合控股股东为西藏岩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叶可系西藏岩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岩山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上海道准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傅耀华与叶可系母子关系,互为一致行动人。叶可及傅耀华系上述公司及上海岩合的实际控制人。

上海岩合本次溢价受让二三四五9.68%股权,主要基于对上市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同及发展前景的强烈看好。

上海岩合承诺,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的18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性。

另外,上海岩合无在未来12个月内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或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做出重大调整的具体计划。但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二三四五方面表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发展。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关键词: 二三四五 控股股东 0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