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赛德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视焦点讯


(资料图)

3月3日,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赛德丽(NQ430097)公告,公司股票最近3个有成交的交易日(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3 月3日)以内收盘价跌幅累计达到67.14%,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异常交易监控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交易波动情形。

公司称,经核查,前期公告的事项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或取得重大进展或变化;不存在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不涉及热点概念事项;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可能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记者注意到,2月17日时,赛德丽也曾公告过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当时公司股票最近2个有成交的交易日(2023年2月16日至2023年2月17日)以内收盘价涨幅累计达到133.33%。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交易异常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