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ST恒康重整计划获准 投资人新里程将赋能公司主业发展

*ST恒康日前公告,甘肃省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于4月22日裁定批准了《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此次公司重整事宜将进入执行阶段。

*ST恒康前身为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更名为恒康医疗,同时把医疗服务作为核心产业,通过并购等方式布局11家医院,床位近8000张。2020年,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也因连续爆发的债务危机陷入困境。2020年底,新里程开始介入公司的脱困重整,并于2021年当选为重整投资人。

公开资料显示,新里程是国内领先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在近20个省份控股管理超过30家二甲以上医院和200家基层医疗机构,总床位数超过20000张。

据了解,*ST恒康旗下的十余家医院有望在此次重整后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旗下“中国驰名商标”“独一味”商标或将焕发新生,并可保障8000多名恒康医疗员工的就业稳定。

新里程医院集团首席执行官、恒康医疗集团董事长林杨林表示,重整完成后,恒康医疗的实力、信用、资源和品牌将被重新定义,将进一步降低负债,聚焦产业经营,旗下“中国驰名商标”——“独一味”的品种、研发、品牌、渠道将在原有基础上持续精准投入,助推中医药业务驶入快车道,进一步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此外,恒康医疗各家医院,将在解决历史债务和可持续发展投入、提升经营管理和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自我革新与契合医改方向等方面努力取得最优解。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关键词: ST恒康 重整计划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