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焦点速递!关爱女性守护健康 和谐健康“喜欢妳”重疾险重磅上市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的社会地位不断提升,身上承担的责任也越来越多,在多重压力之下女性在不同生命周期,面临着日渐突出的健康问题。为了满足更多女性的健康保障需求,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和谐健康”)近日重磅推出“喜欢妳”重大疾病保险,204种疾病全面保障,让肩负多重责任的女性更加从容地面对未来。


(资料图)

女性健康保障需求凸显

最新研究数据显示,在我国18~59岁女性群体高发重疾中恶性肿瘤占比超过80%,其中,18~39岁青年女性这一比例高达87%,甲状腺癌、乳腺癌、子宫颈癌、肺癌、卵巢癌等位居女性高发恶性肿瘤之列。

和谐健康互联网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越来越多的女性认识到配置重疾险的重要性,面对市场上女性重疾险需求的迅速增长,和谐健康推出“喜欢妳”重大疾病保险,旨在全方位满足女性消费者的保障需求,帮助女性群体构筑健康风险保护屏障,缓解高发疾病带来的治疗负担和经济压力。

保障亮点特色鲜明

“喜欢妳”重大疾病保险契合女性消费者的健康保障需求,具有重大疾病覆盖广、特定前症疾病有保障、轻症中症可选保障足等五大保障亮点。

亮点一:重大疾病保障全

“喜欢妳”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范围广、不分组,覆盖恶性肿瘤——重度、较重急性心肌梗死、严重脑中风后遗症等在内的120种重大疾病,初次确诊重疾给付100%基本保额,最高可赔付50万元。

亮点二:女性特定前症疾病温馨保

“喜欢妳”重大疾病保险针对女性特定前症疾病,给予特殊关爱。产品覆盖乳腺囊性增生并乳腺导管上皮增生Ⅲa、Ⅲb、宫颈上皮内瘤变(CIN)Ⅲ、卵巢浆液性乳头状囊腺瘤,以及经医生评估不适用于根治性手术的子宫内膜异位症(囊肿型)4种女性特定前症疾病,初次确诊给付10%基本保额,帮助女性消费者减轻治疗负担,更好应对未来生活。

亮点三:女性特定疾病可选保

“喜欢妳”重大疾病保险为女性高发特定疾病提供充足保障,覆盖乳腺恶性肿瘤、子宫颈恶性肿瘤、卵巢恶性肿瘤、系统性红斑狼疮等10种女性特定疾病,选保后初次确诊女性特定疾病,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另外给付100%基本保额,定向呵护女性健康。

亮点四:轻症中症可选保障足

“喜欢妳”重大疾病保险针对50种轻症和30种中症提供附加保障,对女性人群提供更加全面的呵护。其中,轻症50种最多赔付3次,每次给付30%基本保额,中症30种最多赔付3次,每次给付60%基本保额,让患者在疾病早期就能得到充分治疗。

亮点五:轻症中症豁免保费

“喜欢妳”重大疾病保险提供轻症疾病或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责任,初次确诊轻症、中症疾病并获得赔付后可豁免剩余各期应交保险费,且视为已交,为女性消费者守护稳稳的幸福。

和谐健康互联网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事业部结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搭建公司互联网运营平台,实现公司业务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喜欢妳”重大疾病保险是互联网事业部深耕特定群体保障,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差异化需求而推出的重磅产品。未来,和谐健康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重点围绕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开发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文章来源:华夏时报)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