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快报:海通证券数智人科技品牌“小海”正式发布 开启服务交互模式新体验


(相关资料图)

12月17日,第四届上海金融科技国际论坛数字金融平行论坛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大会现场,海通证券董事长周杰、海通证券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毛宇星及同业金融机构领导等出席发布仪式。海通证券数智人科技品牌“小海”正式发布,标志着数智人新型服务交互模式正式开启。

数字化浪潮下,金融机构的业务办理模式与服务形态正在被重塑,作为证券行业首个3D多模交互数智人,“小海”融合了多项科技能力,为金融服务提供更加多元化、人性化、智能化的新体验,推动证券服务交互模式创新。

“小海”最早亮相于陆家嘴金融交易科技节,“证券期货业数字化转型宣传月”期间,“小海”作为“智能科技在我身边”专题活动的主持人惊艳登场,和真人搭档进行即时互动主持,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在“数字化助力智能投研”主题交流活动中,“小海”作为海通证券科技品牌代言人,将公司的金融科技能力向各位嘉宾娓娓道来。“小海”还参加了2022年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与嘉宾实时互动,带来了新颖、优质的智能体验。

目前,“小海”以智慧播报员、智能理财专家、智慧网点客服、智能培训官、智能主持等多重身份在智能投研、智能投顾等更多领域充分发挥价值,赋能运营、财富、投行、财务、人力等多个业务条线,上线投资者教育、资讯播报、开户引导、校招宣传、培训等10余个业务场景,加速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助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数智人的运用使得业务更加数字化、智慧化、专业化,提升了客户体验。未来,海通证券也将持续探索创新应用场景,助力打造以“敏捷化、平台化、智能化、生态化”为核心特征的数字海通2.0 ,共同推动行业数智化发展。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海通证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