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新宙邦入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


(资料图)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示2022年(第29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新宙邦成功上榜。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发改委等部委认定的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一,综合考评申报公司的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指标。国家根据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和经济结构调整需要,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政策支持,鼓励引导行业骨干企业带动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高。

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作为开展电池化学品、电容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半导体化学品研究、开发、技术服务、检测验证及信息管理的核心研发部门,于2018 年通过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目前,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建有10个政府认定的研发平台,承担多项市级、省级和国家级科技项目,拥有国家认可的CNAS实验室和具有国际水准的仪器设备,获得有效发明专利150余项,具备专业齐全的学科体系和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

新宙邦始创于1996年,2010年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化学品和功能材料企业。公司专注于电池化学品、电容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和半导体化学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读创)

关键词: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